movie9.jpg

* About <<天使聖物系列>> :

【2007年,作家卡珊卓拉克蕾兒完成《骸骨之城》,介紹給青少年讀者一位頑強的少女戰士克萊莉費芮。這本書後來發展成轟動的奇幻冒險系列《天使聖物》,而《骸骨之城》正是其第一集。在卡珊卓拉克蕾兒精心建構的神奇世界中,這個女孩突然發現身邊圍繞著巫師、吸血鬼、狼人、惡魔,還有神祕的闇影獵人,是一種天使與人類混種的隱祕族類,他們悄悄地保護人類不受邪惡力量侵害。卡珊卓拉克蕾兒從2003年開始撰寫這個少年小說系列,推出後每每登上《紐約時報》、《今日美國報》、《華爾街日報》及《出版者週刊》的暢銷書排行榜,她表示:「我一直很迷戀奇幻和史詩的正邪故事,所以我想要寫一部以一個女孩為主線的成長故事,有別於多數成長故事是以男孩為主人翁。我決定背景設定在紐約市,因為這座城市擁有美麗又奇妙的歷史,我剛搬去就愛上那裡了。」4年後,《骸骨之城》上市,旋即在全球書市引起轟動,不只帶動以克萊莉費芮和闇影獵人為主題的五本續集小說,即所謂的《天使聖物》系列,還出版了另外三本姊妹作系列:《The Bane Chronicles》、《The Infernal Devices》及《The Dark Artifices》,背景也是設定在卡珊卓拉克蕾兒想像的闇影世界。

製片羅伯庫瑟在同事鮑伯謝伊和麥可林恩的建議下,讀了卡珊卓拉克蕾兒的《天使聖物》系列,鮑伯謝伊和麥可林恩曾製作過包括《魔戒》系列的幾部票房強片。羅伯庫瑟表示:「讀這些小說時,你會發現一個嶄新的世界,你會想要多花點時間跟這些角色在一起,跟隨他們展開這趟不同凡響的發現之旅。這個世界裡存在著各種驚喜,我們也想要在電影裡創造出類似的驚奇感。」羅伯庫瑟與唐卡莫迪分享他的發現,他們一起製作五集成功的《惡靈古堡》系列。羅伯庫瑟表示:「自從《暮光之城》系列大獲成功之後,所有製片都想要找到能夠與之媲美的故事。讀了《天使聖物》系列,我們認為這個故事有潛力成為另一個成功的電影系列。」

《天使聖物》系列被翻譯成36種語言,全世界共賣出超過2200萬本。這個勢不可當的史詩系列橫跨世紀和大洲,啟發無數的書迷,而卡珊卓拉克蕾兒則透過出席活動和社交媒體,跟書迷保持近距離接觸。 卡珊卓拉克蕾兒也協助電影團隊能深入瞭解她的讀者。唐卡莫迪表示:「書迷都很支持。我知道聘請卡珊卓拉參與電影製作會是一大助力,因為沒人比她更瞭解這個故事,尤其在選角上她幫助很大,有助於我們跟書迷溝通。」

導演哈洛德茲瓦特指出,他受到這個故事的興素及視覺可看性吸引,不過最能引起他共鳴的仍是角色,尤其是克萊莉一角。他表示:「以某方面來說,這其實是個偵探故事,描述一個女孩試圖尋找失去的親人和寶物,而在過程中,她發覺自己一生所相信的事情大多不是真的,每天都有令她震驚的新發現,這一切使她的變得迷惑又混亂。不過她是很堅定又強悍的女孩,決心控制自己的人生。我最欣賞這個角色的一點就是,當有人告訴她不要做某件事時,她可能就會去做。」

哈洛德茲瓦特和卡珊卓拉克蕾兒互有共識,兩人密切合作,為這個故事發展出具連貫性的世界。卡珊卓拉克蕾兒表示:「我第一次在洛衫磯見到哈洛德時,他問了我各式各樣的問題。我花了7、8年時間一心一意投入這套小說,所以能夠與人深入對談好幾小時很有趣,也令我感到很真實。哈洛德沒拍過奇幻類型的螢幕作品,因此他很著迷要打造出一個恪遵固定規則和系統的神奇世界。在《哈利波特》系列中,你必須揮動魔杖並說出咒語才能施展魔法,不過《天使聖物》系列中的魔法則完全不同,但是仍要首尾一貫。」

卡珊卓拉克蕾兒認為最重要的,就是哈洛德茲瓦特能充分理解這些角色的情感生活,她表示:「這種類型很容易就受限於視覺表現,哈洛德當然很懂得視覺面向,但是他也知道,無論電影的外觀看起來多麼酷炫,無可取代的是人物的豐富心靈及角色之間的情感連結。哈洛德是這個計劃的絕佳導演人選,因為他很有興趣探討家族、友誼和愛情等各種關係,令人感覺很真實。」 哈洛德茲瓦特也徵詢卡珊卓拉克蕾兒的意見,尋求最佳方式把廣泛的小說敘事轉換成較為精簡的電影長度。哈洛德茲瓦特表示:「改編一本受歡迎的書時,你必須做出一些困難選擇,不得不因為各種理由放棄某些情節,比如某些敘事無法納入電影的邏輯,或是因預算考量會成為故事推展的障礙。我們盡全力保留重點,幸虧卡珊卓拉很支持我們的選擇。」 

談到觀賞電影成品時,卡珊卓拉克蕾兒的興奮之情彷彿像個小粉絲而不是暢銷作者,她驚呼地表示:「這是很美好的經驗,能夠親眼看到骨城、溫室、學院、爪哇瓊斯咖啡館、克萊莉的公寓等我在書中描述的地點呢。書迷也終於能見到這些他們一直喜愛的角色。」】---摘自Yahoo! 奇摩電影

本系列原文書共有六本,台灣將此系列分為十二集....... 廢話有點太多啦~ 有看過小說和電影預告的可以略過簡介~ xD

1-City of Bones.jpg I bones1.jpg I bones2.jpg  

* 書籍簡介:

No.1+No.2 骸骨之城+星燦

- 七彩炫光、動感舞曲……

在「地獄俱樂部」裡交織成一個藍與綠,粉紅與金色交織的夢幻世界。這裡人們的穿著打扮,還有播放的音樂,都讓十五歲的克萊莉.費芮感覺像是一場夢,和她最好的朋友賽門一起來到夜店跳舞狂歡,滿懷期待在夜店有機會見到一些刺激場面,誰知竟看到一場兇殺案——三個自稱是「闇影獵人」的年輕人正企圖謀殺,但受害者竟消失在她眼前,而她身邊的人竟無人能看到殺手們。那三個行兇殺人的少年、少女是什麼人?他們的身上為何布滿詭異的印記?母親的失蹤,和她突然遭到魔獸襲擊,與這些自稱為「闇影獵人」的男女又有什麼關連為了找尋母親,也為了解開這背後的祕密,克萊莉決定跟隨這些「闇影獵人」來到他們的學院,卻意外發現,自己身上竟然也流著「闇影獵人」的血液……

- 愛,如星燦般閃爍;嫉妒,卻也如烈日般傷人。

千年前,人類世界被惡魔入侵,一名巫師召喚了大天使拉賽爾。祂以杯子混合自己與人類的血液,讓眾人喝下,創造出最初的闇影獵人,盛血之杯從此被稱為「天使聖杯」。十六年前,闇影獵人華倫泰起義,試圖推翻議會、殘殺同族失敗,天使聖杯也遭竊遺失,自此下落不明。克萊莉腦中的記憶遭受封印禁制,那正是尋找聖杯與母親下落的關鍵。面對陌生未知的過往令她茫然失措,但另一場關於愛情的戰爭卻開始悄悄發動--好友賽門居然向她表明心意,他愛了她十年;而看似輕佻、桀敖不馴的傑斯竟吻了她! 當符印喚醒沉睡的回憶,克萊莉能否得到她亟需知曉的真相?失落已久的天使聖杯,又真與母親的失蹤有所關連?平靜許久的闇影世界,因為華倫泰未死的傳聞而蠢蠢欲動,隨時都將掀起反動的浪濤……

movie1.jpg movie4.jpg movie5.png   

* 電影簡介: 

★ 《魔戒》三部曲億萬監製 重金打造!
★ 打敗《鋼鐵人3》《超人:鋼鐵英雄》全美網路票選今夏最受期待電影!
★ 同名青少年暢銷小說改編,全球熱銷2200萬冊,36種語言發行

風靡全美,融合人類、巫師、魔獸、吸血鬼與狼人等自然物種的暢銷系列小說《天使聖物》系列第1集《骸骨之城》,在全球書迷期待下,終於搬上銀幕!由演出《魔鏡魔鏡》白雪公主一角的甜美少女明星莉莉柯琳絲(著名歌手菲爾柯林斯之女),飾演一位看似尋常的女孩,卻因發現一個潛藏的世界而捲入一場不為一般人肉眼所見的人類存亡戰役,從此展開不凡的命運。
電影從炫目聲光的「地獄俱樂部」開場,前來夜店尋友的少女克萊莉(莉莉柯林斯 飾),意外目睹一場怵目驚心的凶殺,但她身邊居然沒有人能看到這一幕?原來,她和行凶的少男少女一樣,都是天使與凡人混血的後裔,他們自稱「闇影獵人」,生活在人類的周遭,隱形在我們身邊,他們雖將平凡的人類稱為「蒙迪」,卻是人類最重要的保護者!

自從有記憶以來,克萊莉就在布魯克林區過著平靜的生活,直到有一天她開始看到異乎尋常的驚人景象,突然她的單親媽媽喬瑟琳(琳納海蒂 飾)在一場激烈抵抗後失蹤,她和死黨賽門(羅伯席安 飾)試圖找到她母親,並遇見闇影獵人,即幾世紀以來一直保護人類不受邪惡力量侵害的半人半天使戰士,同時她也逐漸發現在闇影獵人的隱密世界中,深藏著黑暗的祕密及更黑暗的威脅。

捲入這個世界後,克萊莉身邊出現了惡魔、巫師、吸血鬼、狼人及其他超自然物種。她跟年輕的闇影獵人傑斯(傑米坎貝爾鮑爾 飾)、伊莎貝(潔麥瑪衛斯特 飾)和亞歷克(凱文席格斯 飾)聯手,設法找出和保護一只古聖杯,才能解開她母親下落的謎團。

在冒險的過程中,克萊莉發現自己迸發出前所未有的超自然能力和勇氣,甚至連自己也難以致信。一路上,她越是證明自己是各種致命敵人的剋星,也越讓她對自己的神祕身世,更加迷惑好奇…。

《天使聖物:骸骨之城》的主要演員包括莉莉柯林斯(《魔鏡,魔鏡》、《獵魔教士》)、傑米坎貝爾鮑爾(《暮光之城:破曉》、《哈利波特:死神的聖物》)、羅伯席安(《少年U2的搖滾旅程》、《魔女神兵》)、凱文席格斯(影集《花邊教主》、《窈窕老爸》)、琳納海蒂(影集《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300壯士》)、凱文杜蘭(《惡靈古堡V:天譴日3D》、《獵殺第四行者》)、艾丹透納(《哈比人:意外旅程》)、潔麥瑪衛斯特(《威靈頓之線》、影集《博基亞家族》)、高以翔,還有CCH龐德(影集《光頭神探》、影集《第13號倉庫》)、傑瑞德哈里斯(《福爾摩斯:詭影遊戲》、影集《廣告狂人》)及強納森萊斯梅爾(影集《都鐸王朝》、《不可能的任務3》)。導演是哈洛德茲瓦特(《功夫夢》),編劇是潔西卡波斯提戈帕奎特(《泰山》)。製片是羅伯庫瑟(《惡靈古堡V:天譴日3D》)及唐卡莫迪(《芝加哥》);監製是鮑伯謝伊(《魔戒》)、麥可林恩(《魔戒》)及馬丁莫斯科維克(《惡靈古堡V:天譴日3D》)。幕後創意人員包括攝影指導吉爾哈特利安卓森(《Max Manus: Man of War》);製作設計法蘭索瓦塞金(《功夫夢》);以及服裝設計潔夏菲利浦斯(《追密者:失控正義》)。- 摘自Yahoo! 奇摩電影

 

* 特映日前(8/26):

我在周四 (8/22) 看到信箱有一封 "中時...中獎通知",當下我以為是中獎名單,結果打開信箱才仔細看了那些文字,頓時嚇傻了,接著我在內心尖叫 xDDD "我中獎了!!!" 超高興的~xD 我馬上跟我的幾位朋友報告喜訊。其實我以為自己不會中獎... 在粉絲團公布中獎名單時,因為沒有中獎,所以我就狂參加每個骸骨之城特映卷的抽獎活動~ 幸好只有中一個(?)~ xD

哈~ 光是看預告片我就超期待這部電影,尤其是其中的特效和場景最令人期待~ 雖然電影跟小說有些地方不同,但大致情節都有發生。有時候看見某些粉絲會跑去電影粉絲團問版主那裏為什麼跟小說不一樣? 為什麼是狗變成怪獸? 當下我真的很想飆髒話、嗆那些人,但我忍下來了,因為管管不要我去引起一場口舌戰,她只想要他們別再批評這部電影,好好欣賞它就好。真搞不懂他們憑什麼批判這部作品,他們知道每件事背後的原因嗎? 只會看見表面,跟著其他人一起叫囂,完全不知道那些拍電影的人的辛苦。問題那麼多,自己不會去拍啊! Sorry,火氣不知不覺上來了~

總之,特映會就在明天了!!!!!!! 超期待的~我先打好這些東西,明天晚上回家時,才能盡速將心得和整篇文章寫完~ 可能會有劇透喔~ @@

* 特映日!!! (8/27),電影心得分享......

有劇透喔~ 應該說,直接。。。報告劇情!!!

 

剛開始就是克萊利生日早上啦~ 開始莫名畫出那個圖案,就下面那張圖啦~ 我終於知道要怎麼畫了 @@+

Day.1 她跟賽門去參加讀書會,就連把糖到進咖啡裡時,也會莫名用出下面那個符文。回家途中看見一家夜店的招牌有下面那個符文,想要進去問問看,但蒙迪看不見,而那位即將要被殺的惡魔幫他們進去夜店,之後你們有看預告片就知道啦~ 那位惡魔簡簡單單就被伊莎貝勾過去(? XD),然後發現她是闇影獵人想逃開,結果被傑斯殺啦~那段情節預告片有~反正克萊莉之後就乖乖回家~當晚沒發生啥事~

Day.2 起床時,她發現她的手有很多傷口和蠟筆殘留的污漬,她驚覺到整間房間沒有一處不佈滿下面那個天使符文。她有點嚇傻了吧~之後她跟賽門去喝咖啡,看見傑斯,啊就跟預告片一樣~ 我真的好懶~XP 但但但!!! 電影院翻出 「蒙迪」!!!!!!!!!!! (瞬間轉話題 :) 喬瑟琳用平底鍋那段時在超厲害的! 但我看見那壞人時,心想: 他幹嘛每次都當壞人啊? xD (略~) 還有克萊莉發現他媽有危險時,不顧一切地奔回家中,那幾幕真的令人動容!!! 最後克萊莉回到家發現那隻狗狗變成怪物,但我挺佩服克萊莉不像某些女孩只會尖叫逃命,她反而造出大火攻擊那隻怪物! 有看五分鐘短片的就知道啦~ 自己去查 = P  後來傑斯救了她,這段改寫是為了讓克萊莉早點能信任傑斯,所以別抱怨為什麼是白天什麼鬼的,還有為什麼是狗變得?閉上嘴巴,免得有人揍你。接著賽門險些被克萊莉敲破腦,搭搭搭,其實有幾段滿好笑的 ^ ^~但你們得親眼去看才瞭。後來他們就去找路克還是直接回學院啊..? 我想想... 喔喔! 他們跑下去逼問杜蘿...啥的,就那位女巫啦~ 之後就直接去店面找路克(?),然後就聽到路克...嗯嗯嗯,克萊莉就...跟小說類似那樣啦~ 最後傑斯和克萊莉逃出店面前,賽門看到警車,就一直去問警察怎樣怎樣的,什麼一個失蹤人口...結果警察正是惡魔,當克萊莉看見警察的真面目後,就那樣啦~ 要賽門遠離他們(?) 最後傑斯把那兩隻偽裝成警察的惡魔殺掉。賽門就在那邊歇斯底里說他們是警察,傑斯就說他們不是警察,賽門就問他哪來的警車,傑斯依然回答他們不是警察~ 那時大家都笑了~ xD 最後他們回學院,克萊莉昏倒。

Day.3 她醒來後身邊有賽門&傑斯,伊莎貝走進來給她衣服,亞歷克說霍奇要找她(?) 克萊莉爽快答應(?) xD 然後談那些事啊~點點點圈圈圈~(你在搞啥?)第三天發生挺多事的 @@ 我記得傑斯闖進來,然後...我有點忘了,啊啊!!! 他們去骸骨之城啦!!! 我居然會忘記這麼重要的劇情!!! 緘默長老會試圖幫她啦~結果無效,所以他們就去找「貝恩」,克萊莉在地板上寫的詭異符號,傑斯拼湊(?)而成。也有小段預告片有講到~伊莎貝幫克萊莉"上裝"(?),接著就去找馬格啦~但因為賽門被吸血鬼們下藥,直接被吸血鬼看上,所以克萊莉還沒跟瑪格說完話就趕緊去救賽門嚕~接著他們就到"死亡旅社"去找賽門,他被電梯的那些繩索懸掛在五(頂)樓吧(?)的電梯那,成功救到他。可惜的是他們最後被吸血鬼團團包圍啦~跟小說情節一樣,最後狼人相救,克萊莉不小心刺到路克(她還不知),趕緊跑回學院。之後J&C他們好像去搞鋼琴(?) 就說巴哈(?)是闇影獵人...xD 還有傑斯在學院有打開門戶,就在圖書室那,還點點點,我忘記那其實在哪裡了。然後他們好像去花園...點點點,就擁吻......最後就那樣這樣,賽門走後,克萊莉好像圖書館翻閱符文吧~結果是她的茶杯溜進她的畫本裡,她馬上去找傑斯。好笑的來了,傑斯正好在畫符文,半裸,然後他對狂敲門的克萊莉說: 如果你需要裸體模特兒可以直說。之類的話~ xDD

Day.4 他們去找杜啥的女巫要那張塔羅牌。女巫已被惡魔附身。然後就那樣嚕~ 她要求傑斯把所有武器放在外面,聽起來很單純,但有看書的人大概都會開始懷疑她。當時亞歷克&伊莎貝在二樓尋找還有無惡魔,用類似磁粉的東西找,它就跟著女巫動啦~ 等克萊莉沒畫符文直接拿出聖杯後,(在那之前傑斯一直談那幾個會讓惡魔發瘋的旋律,已露出破綻)女巫瞬間變成可怕惡魔,把傑斯和克萊莉甩在兩旁,亞歷克&伊莎貝立即下樓,最後亞歷克被從女巫頸子裡的怪嘴給咬傷,女巫逃出去,不忘幽默一下,(因為門只剩上半部碎片還在,所以她用鋼琴)擋住出口阻止他們出去。賽門收到遇見克萊莉的某男(我忘了他~XP)的簡訊,所以正巧遇見女巫要逃走。他原本很開心地向她打招呼,克萊莉就在窗邊一職大喊她拉拉拉拉拉~阻止她。賽門就(偷偷)默默地拿大鏟子往女巫臉讓啪過去,當然,因為是惡魔沒死,所以賽門決定直撲在她身上,撞進房子哩,正好鋼琴已被推開,傑斯順勢將被附身的女巫殺了。當賽門看見克萊莉將勝被放回塔羅牌時,那表情真經典!!! 他演的時在傳神啊! XD  之後他們回學院趕緊救亞歷克,而克萊莉單獨去找霍奇求救,拿著聖杯。然後就跟小說一樣的原因,霍奇打開門戶讓華倫泰拿到聖杯,略~ 華倫泰逼克萊莉喝下他自己的血(在聖杯中),克萊莉靈光一閃(?)將聖被快速地用回塔羅牌中,趕緊想逃走,但被那兩個還沒被打購的壞蛋包圍住門口,所以她跳進門戶啦~

Day.5 凌晨,有個小女孩在外面跳來跳去,結果是惡魔,差點殺了克萊莉,幸好路克即時趕到把它咬死,原來克萊莉在路克店面附近~之後路克說那是因為克萊莉內心深處跟路克有很大的牽絆以及信任,所以門戶才會帶她來這兒,接著克萊莉就講學院的事啦,路克馬上召集弟兄們準備背水一戰(?)。畫面轉到霍奇要華倫泰解出他身上的咒語啦~XP 接著壞人都會說,我沒到啥,所以你沒怎樣滴,接著華倫泰就把一些武器插在地板上,當時我不知他要幹啥。最後以某種角度解釋,他正在召喚惡魔,武器在某種角度上形成五芒星啦~ 接著霍奇就去樓上打開天花板,讓惡魔進來囉~ 而馬格努斯跑去救亞歷克啦~伊莎貝&賽門照瑪格的指示到樓下拿藥草,接著賽門發現喬瑟琳囉~ 懸在半空~ 沒錯! 主要場景、戰場都在學院啦~~~ 然後那兩名壞蛋要去抬喬瑟琳到圖書室的沙發上被華倫泰亂摸(?),接著惡魔去殺正在躲那兩名壞蛋的伊莎貝囉~ 其實有很多細節我記得,但實在太多,怕字數限制,所以我想想,就跳到路克&克萊莉&賽門&伊莎貝&剩餘沒被惡魔殺死的狼人們在喬瑟琳的小房間中,克萊莉腦子頓時出現讓惡魔能停駐的符文,那超酷的!!! 那些黑煙霧和岩漿組成的惡魔定格,他們整群小心地穿越惡魔們。其實那幕應該蠻難演的~應該有些實體幫助他們假裝有惡魔吧~穿過後,路克和僅存現場的狼人擋住惡魔的去路,有些畫面...自己看別講出來就好。賽&伊去天花板有大洞的地方(我忘了是哪啦!XP),而克萊莉駐足在圖書館前,想救她媽,還看見華倫泰對她媽動手動腳,她很勇敢且靜悄悄地將刀架在華倫泰頸上,接著傑斯阻止她,因為那該死的謊言,傑斯要她聽聽看華倫泰的說法。因為華倫泰超用力把克萊莉的頭撞桌要她把聖杯拿出來,所以傑斯跟華倫泰打起來。克萊莉立刻到她媽身邊,看著聖杯(和塔羅牌?)掉在她附近,所以她就當然撿起來藏在她身上。啊啊! 那兩位老兄去檢查學院,有位大哥怕地下室那段真的會讓人笑瘋啊~ ok,鏡頭轉向賽門那,因為Mr.霍奇把某個東西藏起來使他無法關天花板,此時霍奇走了進來,冷靜地將那東東放回原位,將天花板關上,惡魔無法在fly進來,而霍奇好像犧牲自己要賽&伊快走,自己處理那些惡魔蝙蝠,最後沒講他有無活著。嘎~當華倫泰快打倒傑斯時,克萊莉威脅他要是不放過傑斯,就要把聖杯丟進門戶。之後華倫泰就走到克萊莉面前,想在門戶中那拿聖杯,結果他勾不著克萊莉的手,此時,克萊莉說:「因為你根本不了解我,所以....」我記憶有點點模糊,反正那句話很棒啦~精彩的來嚕!!! 克萊莉把聖杯交給華倫泰,而他背對門戶試著跟克萊莉灌輸可怕謊言時,克萊莉踹了他一腳!!! 讓華倫泰摔進門戶中!!! 超帥!!!  當傑斯走過來跟克萊莉抱抱後,華倫泰盡然能將手伸出去試圖把克萊莉也拉進去,傑斯拿出那根他們「透視」用的小玩意兒,要克萊莉插進門戶中,結果門戶碎成類似雪的東東。快結束啦~ 最後沒有草草結局喔~ 還不錯~ 我認為他的結局很適合演續集,不會因為改變情節而脫序。

打了那麼多,我真的超滿意這部電影的!!!  他特效和劇情有的超乎我意料,全部都很滿意! 以上有很多細節有忽略~ 真的得去看才知道啊~ 希望DVD上市後,裏頭的劇情沒有被剪,我一定要去買!!! 其中真的有超多搞笑的地方,尤其是傑斯和賽門對話的時候吧? XDDD (笑到眼淚快崩出水壩了~但我忍住,免得我姊會笑得更誇張。

啊啊,最後我沒拿到書籤... O^Q  No!!!!!!!!! 所以打算今天(8/28~已經凌晨嚕~) 去信義威秀看看~ 微風廣場那裏的國賓影城居然沒有。被拿光了嗎? 反正我會去信義那邊看看,我絕對得拿到!!!畢竟我都跟幾位朋友說好要給他們了......絕對要想盡辦法找到啊!!! 加油!!! 那就這樣啦~書籤這事兒的結局就不打嚕~XD (好像有人會看似的~) 祝各位晚安~ 也祝大家在首映日當天和之後都能看到骸骨喔~

 

* 骸骨之城: 電影粉絲團 --- 其中有很多詳細的電影+小說訊息、介紹....... 這些管管都很用心的蒐集資訊喔, 但就是有人會抄襲 @@,真不曉得為何有人那麼想證明自己的無能。還有還有!!! 這幾位管管還特別讓粉絲想有很多福利,不只美國,台灣也有! 這感覺有點像在推銷商品..   反正按讚的粉絲都知道他們有多棒!

* The Mortal Instruments: City of Bones HK 魔都獵人 : 骸骨之城 --- 這是香港的粉絲團,裡面也有很多資訊喔~~~

* 骸骨之城 --- 大多是關於書籍的文章,新書出版前後會有幾段文章給我們閱讀喔~ xD

 

movie10.jpg  

祝大家可以欣賞這部電影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