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a! I am Bachy.

別試著念此名,否則......

聽上去很像:八七、白癡 or Bitch。

Bachy 是由 貝琪 音譯而來的。會有很多人問:為何不叫 Becky?但本人認為這個 "cky" 跟 「ㄑ一ˊ」 一點關係也沒有,所以我就擅自主張用 "chy" 囉。不過這只是我的筆名,如果真想呼喚我的話,說聲 Bae 就okay啦。

本人是一位愛書人兼作家,所讀書籍都出自歐美文學,大部分皆是譯者翻譯過來的繁體紙本書,目前正努力讀原文書中~ 現在我可驕傲地說正在讀原文書--教科書啦別想太多哈哈--但仍很支持繁體書,哈哈哈哈哈。總之,自然而然地,我筆下的風格也偏向歐美風,地點大多取在歐美,人物也是歐美啦啦啦。偶爾也會在此翻譯一些網絡文章,多屬於宗教類型-跟天使惡魔有關-的原文。鑒於本人對英國語文學還沒有撤透的了解,所以有些譯文會翻的超詭異,甚至離題,得請好心人校正一下囉!

本人非常歡迎他人的指教,但若是亂來的就謝絕惠顧。

除了搞創作、翻譯外,還會提供一些書評。當然有些感想爛得要死,還是有少數幾篇是可供人參考的啦。而在未來當中,我可能會重複讀書,等於我可能會為同一本書、系列寫上好幾篇評論,舊評論我不會刪除,新評論出現我也不會更新文章日期,那實在太麻煩了。何況又不是每個人都想看我有甚麼感言或甚麼的。結論:更新我不會說。但對那本書、系列有興趣的人歡迎至留言區討論。

 

27.Feb.2017 更新

哈!基於八千七百八十七個理由,太久沒更新甚麼的、根本完全放掉之類的,我決定在還算悠閒的大學生活重新整理文章,所以先暫時把所有文章隱藏,除了本篇。之後會慢慢補上。

所謂的慢,可不是普通的慢。

總之,就是這樣囉。

好吧,騙你的。

書評才懶得改,就直接放回原位囉。……現在都沒在看小說了,哪可能更新書評……

自創小說就等奇蹟出現再說囉。

重點更新是翻譯和關於聖經或歐美相關文章。

 

恩,語畢。

 

 

 

創作者介紹

A Lone Wolf 's Life

Bach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Emily
  • Hello~初次拜訪請多多指教~
    I'm Emily~^^
    很高興認識你~我覺得你說話的方式好酷喔~有點幽默XDD
    我很喜歡看歐美翻譯小說和電影
    你可以到我的部落格看看~但我目前只po一則自我介紹而已...><
    但還是希望你有空能參觀看看~
    希望我們能成為不錯的朋友~^^加你好友囉~(部落格和FB的)
  • Hihi~超高興認識同好~ :)))
    我講話有很幽默嗎? XD 挺開心的~但那只是偶爾啦~
    收到通知囉~FB聊~ xD

    Bachy 於 2013/09/02 21:38 回覆

  • Ning
  • Hello,我是Ning~
    我是西洋迷,很高興認識你:))
    我也加妳好友囉,呵呵
    ^^
  • Hi~ Nice to meet u, too~

    Bachy 於 2013/11/23 14:39 回覆

  • Aphro
  • 哈摟:D:DBachy
    我是Aphro ^^
    本人也是西洋咖:D還是超級幻想狂 哈哈
    最近才剛開始在這寫小說(可是更新很慢因為很懶ZZ
    希望可以當個朋友AUA
    互相加油AUA
    不過 我真的會很吵歐(不是重點
    N2MU!!!!!
  • Hi! 很高興認識你。
    如果有需要小說方面的協助,我會盡力而為啦~XD

    Bachy 於 2014/08/30 16:21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